就是个自娱自乐人,自己做饭丰衣足食。

[荼岩]双向暗恋

  - 4:00 -         

【荼岩48h产粮活动】

--------------------------------------------------------------------------

             *双暗恋有,只差一层窗户纸.

    *神荼稳得一批.

    

    安岩从THA出来的时候已经过了饭点了。他也懒得再回去做饭了,直接顺路在楼下的粉店买了两碗粉上了楼。等站在家门口后他便把手里的两碗粉挪到了一只手拿着,另一只手就钻到裤子口袋里掏钥匙,结果掏了半天硬是没把那串在牛仔裤里丁零当啷响的钥匙掏出来。最后他放弃了和钥匙的争斗,抬手重重敲了两下门,等着今天休假在家的神荼起身给他开个门。

    

    一,二,三。安岩在心里默默数了三秒就听到一声清脆的咔哒声,防盗门从里面被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打开。

    

    安岩笑嘻嘻的把手里的粉递给了神荼示意他拿到桌子上去,自己则蹲下身一边脱鞋一边嘱咐道:“那碗红一点的是我的,你不吃辣的吧,别吃错了。”

    

    神荼嗯了一声。把粉放好拆开看了两下。把安岩的那碗放到了对面,想了想,又帮他拆了筷子摆好。这才把自己的那份拿到面前,扳开筷子搅了搅有点黏糊的粉。

    

    “你那碗没给你放葱。”安岩随手关上门,洗了手走到餐桌想了想,还是提醒道:“给你放了点榨菜没问题吧。”

    

    神荼抬头看了看对面安岩碗里,一片的葱花。他低下头吃了一口自己没葱花的粉才慢慢回道:“可以。”

    

    安岩这才松了口气,嘟囔道:“哪有人吃粉不吃葱花的啊,我和楼下那老板说的时候,人家都瞧了我好几眼。”

    

    和神荼生活了一阵子,安岩才知道神荼这人挑食的很。不吃辣不吃香菜芹菜葱花,就算为了好看也不准安岩放一把进去。

    

    也没看到你在墓里这么挑剔啊。第一次神荼站在厨房阻止他放辣的时候,安岩在心里腹诽了好一阵子。他是真没想到神荼这种看起来分分钟就要升仙的人还有这么明显喜恶的时候,毕竟神荼在THA的聚餐和墓里的时候可从不挑剔,有什么吃什么,没有就不吃,好伺候的很。

    

    等到THA分宿舍把他们两人分到一间屋子里的时候,他才发现神荼这人其实挑食毛病还挺严重的。安岩猜最开始神荼可能为了维持他的形象隐藏了一段时间没说出来,结果时间长了忍不住了才暴露出来。其实安岩小时候自己也挑食,不过是后来被他妈给矫正过来了而已。

    

    两人同居了段时间后,安岩就发现自己控制灵能和体力都越来越好了,肚子上都练出了一些隐隐约约的腹肌线。平常神荼只要没事就过来指导他几下,日常训练也要拉上他一起去。前阵子THA测试后已经允许安岩自己单独去接一些中级的单人任务了,不过神荼大多数的时候还是让去接两人组队的高级任务。

    

    “你就吃完了?”安岩嚼着嘴里的粉,看着对面的神荼已经放下了筷子擦了擦嘴。

    

    “嗯。”多年养成的习惯让神荼吃东西速度一向不慢,自己吃完了就看对面的安岩吃。

    

    安岩心想神荼八成也是等他等的饿狠了,平常虽然快但也是细嚼慢咽的,看自己吃得太快还要提一句不好消化,结果现在自己吃都不带嚼的。

    

    “那你等等我,等会把垃圾和碗一块丢楼下去吧。”说完安岩吸溜了一口粉,嘴里一边嚼一边模糊不清的又道:“楼下刚好像还有两个快递,我刚没手拿,等会一起拿了吧。”

    

    “嗯。”神荼应了声,想了想补了一句“我的。”

    

    安岩实在惊讶的想问神荼一句你还有淘宝啊,不过考虑了一下觉得神荼估计也不会老老实实的告诉他,还不如等拿上来了以后自己再跟着去看看是什么东西好了。

    

    这么一想,安岩便不再追问,只低下头专心致志的夹了一筷子肉塞进了嘴里,就好像他吃的不是7块钱的粉,而是百把块钱的西餐。  

    

    等安岩呼噜两下也吃完了粉,神荼才收回了盯着他的目光从凳子上起身收拾碗筷下楼丢垃圾。

    

    为了看看神荼买的到底是个什么宝贝,安岩在神荼还在清桌子的时候就抓紧时间冲到厕所洗了一个战斗澡随后就一心摊在沙发上玩手机,等到他把今天一天没刷的微信圈刷了一个遍后神荼才慢悠悠的进了门,手里还带着一个小快递盒。

    

    “神荼。”安岩忽的开了口。

    

    神荼停下脚步看向他:“嗯?”

    

    “你手里…………”安岩说:“你买了什么啊?”他发誓如果今天得不到答案,他绝对会一晚上睡不着觉,梦里都要抓心挠肺的猜个遍。

    

    神荼顿了一下道:“没什么。”

    

    安岩:“…………”

    

    看着安岩满脸的好奇,他毫不怀疑安岩甚至会半夜三更溜到他房间里找。

    

    神荼心中微叹,拆开快递盒子把里面的东西送到安岩眼前道:“驱虫液。”

    

    “神荼你晚上也被咬了啊?”安岩愣住,随后震惊的撩起裤腿,指了指小腿上分布的四五个红色包道“我也被咬了好几个呢,痒的我今天开会的时候抖的和患了帕金森一样,罗平还在后面笑我。”

    

    神荼摇摇头:“我没有。”顿了一会又皱着眉说道:“昨天训练的时候,你动个不停。”

    

    他这么一说,安岩就知道估计是自己忍不住去挠的时候,被神荼看了个正着,他嘟囔了一声道:“唉………不知道为什么专盯着我咬,也没看到咬你啊。”

    

    神荼先是走近看了两下他腿上包,接着去洗了手又轻轻碰了两下,最后抬起头严肃的说:“也许蚊子喜欢你,你血好喝。”

    

    “靠,那我真是谢谢它大爷。等它下次再来的时候,我一定和它说下我隔壁房神荼的血更好喝,强烈推荐它去喝下你的。”

    

    “二货。”

    

    “靠………”

    

    不提这包还好,一提安岩就觉得小腿又开始发痒,他忍不住伸手使劲抠了抠小腿上疑似蚊子包的肿包,嘴里还呼呼了两声。他猜是平常自己在房里打游戏的时候零食放太多,结果就把虫子逗过来了。虽然这虫子包看着颜色通红,范围也比平常虫子咬的要大,不过它也只瘙痒,估计放着不管过几天自己也会消失了。

    

    安岩这么想着想着,睡意就开始慢慢涌了上来。白天开会开了一天。在THA领导的注视下他又不敢光明正大的睡觉,就只能听着他们枯燥的发言不断的打哈欠。现在瘫在家里舒服又温暖的沙发上,他几乎是眼皮一合上就立刻睡了过去。

    

    安岩本来以为自己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但是过了一会,他就迷迷糊糊的感觉到有人轻手轻脚的给他盖了一层被子。

    

    他没睁开眼,蹭了蹭被子转身又睡了过去。

    

    黑夜里,神荼站在沙发旁有些犹豫的看着呼吸已经渐渐平稳明显进入睡眠状态的安岩,沉默片刻还是伸手小心翼翼取下了他平日里挂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轻声放到了桌子上。他一动不动的站在黑暗里等了一会发现安岩并没有和他想象的醒来。于是他随即又想到了什么,拿起了驱虫液进了安岩房间里喷了几下。

    

    第二天,安岩起床洗漱的时候,他看到一个崭新的虫子包出现在自己的锁骨上。

    

    安岩神情恍惚的想,自己的血是不是真的那么好喝。就算自己睡在了沙发上虫子也要锲而不舍的跟过来咬一口。等他擦了擦脸,清醒了一点从厕所走出来就看到神荼脖子上也有了一个同款的虫子包。神荼本来就肤色白,脖子上挂了一个通红的虫子包可就比他显眼多了,不仔细看还有点像吻痕。

    

    “你的驱虫药没用啊。”安岩嘿嘿笑了几声,解气道:“不过这虫子还挺公平的。一碗水端平,你一个我一个,谁也不偏袒啊。”

    

    神荼清行李的手顿了一下道:“回来再买瓶新的驱虫药。”

    

    “行啊,这是又有任务了?”安岩瞟了瞟神荼清的行李——绑带药水都是两人份。得,这是带我去的意思。

    

    安岩抬手抠了抠锁骨上瘙痒的包道:“那我也带点行李?远不远啊?去多久?”

    

    “不用了,现在就走吧,今天之内可以回来。”说着神荼又瞟了他一眼锁骨上越发红的包道:“别抠了,会破皮。”

    

    “不行啊,我不抠浑身难受。”

    

    “忍着。”

    

    说完神荼就冷酷的背上包,出门去发动车。

    

    THA这回给的任务是让神荼安岩去带个协会打算以后培养成骨干的新人过一趟高级任务,虽然是麻烦了点,不过积分给的多。新人虽然是个刚从培训营毕业20岁的小姑娘,但资料上人看起来挺靠谱的,以前在培训营的时候也是老拿第一。

    

    安岩进了THA安排的酒店看了一圈,感叹了一下这次他们难得的的财大气粗就被神荼翻了个白眼扯进电梯了直上7楼。

    

    他们拿前台给的门卡刷开了门,还没放好行李。门铃就被叮咚一声按响,安岩放下了手里的毛巾去开了门。

    

    “你好啊。”资料上的小姑娘站在门外对他笑了笑道:“我可以进来吗?”

    

    “可以可以。”安岩下意识的摸摸了后脑勺,让开了门。

    

    他指了指旁边冷着脸的神荼道:“我是安岩,旁边的是神荼。”

    

    “我知道我知道,你们俩在THA可出名了。”女孩看了看他们一团糟的行李,然后找了一个椅子坐下道:“我叫李玖。”

    

    安岩知道神荼在THA确实出名,“前叛徒”能不出名吗,更何况人还长得好还能打。不过自己也能出名是个什么操作。

    

    安岩好奇的凑过去欲言又止的问道:“我怎么也出名了啊?”

    

    李玖像是有些惊讶的道:“你不知道吗?”

    

    等看到安岩一副不知所云的样子,她先是局促支吾了一会,直到连神荼都放下擦拭神剑惊蛰的布盯着她的时候。她才尴尬的扯了扯嘴角,委婉的道:“也没什么啦……其实不知道就不知道吧,问题不大的。”

    

    “说。”神荼皱了皱眉盯着李玖飘来飘去的眼睛。

    

    “不说也没事,我就是好奇而已。”察觉到气氛有些僵的安岩立马摆了摆手安抚了下李玖。

    

    “好……好吧,是你们让我说的。”李玖深吸了一口气指了指两人笑着开口道:“他们都传你们是一对。”

    

    安岩:“………”气氛更加尴尬了。

    

    说实话,安岩听到李玖的话后,先是想赶紧捂住这个小祖宗的嘴,然后就恨不得现在立马跳起来去把传这话的人抓起来打一顿再说。他确实是喜欢神荼,不过他可没那个胆子去告白。他对自己告白的结局只能想到神荼在甩脸走人以后上到了THA论坛发了一个我好兄弟喜欢我怎么办,在线等,急的帖子。

    

    然后这个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李玖就给安岩爆出这么大一个料。在他什么都不知道的时候,全THA就把神荼就和他情侣捆绑销售了。

    

    安岩不敢去看旁边神荼的反应,满脸通红大声颤声道:“谁传的啊!没有!我们不是一对!”

    

    靠,我声音抖什么。安岩呼吸顿了一下,心想着自己也太不争气了。

    

    他能感觉到神荼视线停留在自己身上。

    

    李玖的视线饶有兴趣的在他们之间转来转去,笑着说:“你是不是要和我说你们是兄弟情谊?”

    

    “对!”

    

    “社会主义兄弟情谊吗?”

    

    安岩:“…………”这天我看是没法聊了,聊爆了。

    

    安岩听到到神荼轻笑了一声,但他现在尴尬一批,只想挖个洞把自己埋了算了,哪里还顾得上看神荼的反应。

    

    李玖像是觉得他还不够尴尬的,又快速的添了一把火道:“啊对了,你们下次出门记得脖子上擦点粉。别摆到明面上炫耀了,大家都懂得。”

    

    安岩:“…………”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

    

    李玖心满意足的瞅了眼快要原地蒸发的安岩,又瞅了眼旁边表情自然不动于衷的神荼,嘟囔了几声。觉得爽过一把后现在自己就是个加特大号的电灯泡,转头哈哈两声说了明天几点几点在大厅集合以后就赶紧溜回了自己的房间,临走时还贴心的关上了门。

    

    安岩觉得自己可能僵了有5分钟,他努力动了下僵直身体,继续装作若无其事的清理行李。

    

    “安岩。”神荼看够了安岩羞耻的样子,终于大发慈悲的开了口。

    

    “干嘛?”安岩含糊的回道。

    

    神荼缓了一会,决定还是单刀直入的说出来。他早就看出安岩大概也对自己抱有好感,只是不敢说而已。原本是打算再给安岩一点时间的,不过现在都被人说破的差不多了,要是不说透安岩怕是会故意避着他。于是他直接问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安岩看着神荼没说话,他觉得自己的脸像是被火烧了一样的烫,又或者这只是他紧张下的错觉。

    

    两人之间片刻安静后,神荼先出声打破了平静。

    

    “是。”神荼道:“我也爱你。”

    

    安岩感觉自己的心跳狂跳了起来,耳边甚至可以听到咚咚的声音。他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紧张到嘶哑。他咳了一下,清了清嗓子,鼓起勇气道:“我……我也喜欢你。”

    

    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安岩感觉他说完后神荼有点微妙的松了口气。

    

    但下一秒,神荼又向他抛出了一个问题,他不紧不慢的问道:“只是如此?”

    

    这次安岩没有再犹豫,开口重重的道:“我也爱你。”

    

    “那我们回去就去趟巴黎。”神荼撑着下巴笑了笑道:“见见我父母。”

    

    安岩深吸了两口气,以防自己兴奋的背过去道:“好”

    

    神荼起身走过去,伸手一下子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道:“安岩。”

    

    “干嘛?  

    

    神荼没说话,低头亲了亲安岩。

    

          

    


评论 ( 17 )
热度 ( 19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墙头无数茶 | Powered by LOFTER